满城柳絮

挂一挂《逆光而生》这篇文

挂一挂《逆光而生》这篇文

@辰溪 这个人。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四十多章,我只想说,这文也没啥好看的【我也就一段话能看反反复复三四遍而已】我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无脑吹,辰溪大大有什么好吹的?跟我念:辰溪大大,天生优秀!【本无脑要吹爆她】

辰溪大大的《逆光而生》看的我的小心脏那是跟着一跳一跳的呀,仿佛在坐过山车🎢【同意的摸摸举个手】

我是中途跳入这个深沉的坑_(:з」∠)_

看到安哥怀孕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鸡冻的,但是我转念一想,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个孩子是被雷总生生cao出来的,安哥虽然很喜欢他,但按照我以前看的同人文的尿性,这孩子……要凉【捂脸】

然后……他就真的凉了。看到这里,我只想对自己说,你没事瞎jb猜什么猜,乌鸦嘴!在看到这一段时,真的很心疼这俩人,眼泪一直在打转。安哥在这段时间内经历了很多事情【事业,家人,情感】,心情低落颓废,还有暴躁,正在眼前刚刚有了一丝光亮时,却惊讶地发现所有的温存都是假象【虽然安哥误解了】希望再次破灭,所以在他听到雷总的零零碎碎的话语时才会显得如此愤怒,认为是雷总在暗中作梗,使捐献器官的那家人反悔,更不用说还是因为雷总所失去的孩子……因此才会如此无法原谅。

而雷总则无力解释,也不屑于解释,他认为安迷修根本不会听他的“狡辩”,因为他对他……连恋人之间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又何谈爱呢?但即使如此,雷狮的委屈,狂暴也从未对安迷修发泄。

这俩人都是如此的固执,碰撞到一起,只会是遍体鳞伤的结局。辰溪大大在文中塑造的雷安是真的很真实呜呜呜【暴风影音哭泣】

安哥在住院时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甚至……当门被打开时,安哥心中其实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的吧【胡乱分析】但看到来人是Mars时,心中才彻底……更别说Mars还拿安迷修刚刚失去的宝宝做文章,还偷走了安迷修的心血《狂妄之徒》,这首歌,是安迷修最后的倔强 。我坑已经挖好了,Mars也绑过来了,我觉得可以开始埋葬了。

再来便是安哥强撑着出院时【鬼知道我有多希望雷总突然出现,把安哥押回医院里好好休息】路过还没开张的婴儿用品店,那么坚强的一个人,却在大街上落泪,那得是有多伤心啊。【后来仔细想想,感觉那家还没开张的店就好像安哥还没出生的孩子一般】

雷总的那通电话,真的看得我心一揪一揪的【捂脸】雷狮要和安迷修说再见,要结束这份悲伤的感情。【天知道我真的是看着大大的保证he存活的!_(:з」∠)_】不过还好,雷总是为了保护安哥而假分手呜呜呜……最后卡卡:我才十几岁我好累。

然后,我就想对雷总说:不要玩脱,不然凉凉

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雷辰我要把你鸡儿都剁了啊啊啊啊啊啊!敢对安哥下手!还伤害安哥!雷总快把他碎尸万段啊啊啊啊!还把雷总也搞得受伤……【举起我的四十米大长刀】雷辰,我允许你跑三十九米。

当然 ,最后肯定是我聪明机智善良勇敢无畏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的雷总,的胜利!!!【感谢卡卡的不懈努力】

看着他们俩个终于一点点解开误会,坦然相待,我留下了老阿姨的眼泪呜呜呜。恭喜你们,要性福!然后虐死Mars那个渣渣哦!

把安迷修比做流行音乐,雷狮比做古典音乐,在《狂妄之徒》中把这俩种音乐巧妙的结合,生动形象地写出了他们的相配,隐喻雷安二人天生一对【再次胡乱分析】

最后我的份子钱已经准备好了,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眼神暗示】

第一次写长评,写的不好,见谅嗷!还有辰溪大大炖肉真的是gshsvuhajsjja让我吹爆谢谢!

其实我入坑时第三章已经看不了,大大求补档求加qq私发嗷嗷嗷!【土拨鼠尖叫】




感觉我能收获好多意大利面诶嘿嘿嘿



评论(33)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